一只🐟

有空就搞!!!

如果愿望可以实现的话








(非现实向,没有说谁不好的意思,请勿上升!大小申也很有氛围感🙊申咚咚是最可爱的小年下!!!)



申智珉在被告知成员退队的时候并没有太多波澜,作为队长她大抵对成员们的想法知道个大概,她是真的希望这些看着一起长大的妹妹们过的幸福。




可是一连串的事情接连发生,一次又一次的消耗组合的热度,距离上次回归已经过去一年半了。接下来她们五个人该怎么守护维护了这么多年的团队呢?




她是一个敏感的人,即便有很多想法她也会尽量憋在心里。因为是队长,所以她要成为妹妹们的依靠。




她的人生里永远不会存在服软这类的词语,申智珉信誓旦旦地想着。




不过现在要认真考虑一下以后组合的发展以及怎么和其他成员说明这件事情,申惠晶那家伙会哭吧?她怔怔地想到。






最先感受到申智珉异常的是申惠晶,她进屋已经五分钟了,那人连姿势都没有动过一下。




“咳咳,智珉欧尼”甜糯偏撒娇的女声让申智珉不禁皱了下眉,这丫头怎么偏偏现在过来了?




“吓我一跳,呀!你怎么走路没有声音啊?”申智珉敛了敛情绪,装作不满地抱怨道。




“明明是欧尼在发呆,现在居然赖到我身上来了”申惠晶不满地瞪大了眼睛。




“这么晚你怎么过来了?”她不是最近都有拍摄吗?申智珉回忆到。




“为什么不能来?欧尼是背着我有秘密了吗?”申惠晶撇了撇嘴,拎着袋子走了过来。




“哪有什么秘密啊,你拿的什么啊?”申智珉顺着转移话题。




“慧琳欧尼说这家的炸鸡特别好吃,所以买过来和你一起吃啊”申惠晶献宝似的把炸鸡举了起来。




看着突然瞪大的眼睛,申惠晶满意地笑了。果然,智珉欧尼是小孩子口味啊!




“哎一古,惠晶脆骨!”申智珉突然间心里没那么堵了,捏了捏申惠晶有些瘦削的脸蛋。




“欧尼,我是不是瘦了很多啊?”申惠晶一脸期待的看着申智珉,隐隐有些炫耀。




“嗯,我们咚咚吃了不少苦头吧?”申智珉怜爱的摸了摸申惠晶的头。




“还好啦,不过明天还有拍摄,所以我现在只能吃一点点”申惠晶一脸遗憾的打开了盒子。




“那我也陪你少吃一点,你等会留下还是要回去啊?”申智珉起身走向了厨房。




“当然是留下了,难道你还想要赶我回去吗?”申惠晶迫不及待的扔进嘴里一块鸡肉。啊,好烫!




刚关上冰箱门就看见了突然皱起的八字眉,啊,kiyo 哦!




“哈哈哈,pabo 呀”申智珉放下可乐以后放肆地笑了起来。




“呀!申智珉!”申惠晶装作生气的瞪着眼前毫无形象的年上稍微安下了心,终于笑了啊!




“吃慢一点不就好了吗?申惠晶pabo ”申智珉一边嘴上嫌弃一边贴心的帮年下撕开有些烫的鸡肉。




“谢谢,智珉nim ”申惠晶难得没有回嘴,心安理得的享受起了投喂服务。




等待喂食的申惠晶此刻乖得像她的comecome一样,申智珉心情愉悦地加快了手上的频率。




虽然成员们都戏称她们之间的关系像汤姆和杰瑞,但是实际上智珉欧尼很会照顾人呢,申惠晶勾起了嘴角。




“我家没有干净的备用床单了,等下吃完你和我下去买一趟吧”申智珉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拍了下脑门。




“安对,太麻烦了,我和你一起睡不就行了嘛”申惠晶不以为意的说道。






申惠晶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申智珉正趴在床上写着什么,这个坏习惯不知道被她说了多少次了还是没有改掉。




沉思中的人感觉旁边的床铺突然下陷了一下,随即就被抱住了。




“都写这么多了吗?”申惠晶随意地翻了翻已经用去一半的笔记本。




“呀!你抱着这么紧干嘛?”申智珉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胳膊,她明显感觉得到自己触碰到的柔软。




“不愧是God Jimin,以后欧尼靠版权费就可以了”申惠晶笑着松开了手,转身爬进被窝躺下。




“穿那么少干嘛?不冷吗?”看着只穿了一件吊带背心的女人,申智珉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




“欧尼,快来陪我一起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呢”申惠晶眼巴巴的看着她。




“臭丫头,都这么大了还这么喜欢撒娇”刚躺下申惠晶就缠了上来,申智珉装作嫌弃地拍了拍她的后背。




“那欧尼不喜欢嘛?”申惠晶嗲着嗓子问到。




“再不睡我就把你丢去客厅,让你和comecome 作伴”申智珉勾起嘴角平静的说道。




“安对呦!欧尼只是说说,才不会舍得呢”申惠晶低低的笑了,惹得申智珉伸手打了一下屁股。




“欧尼还真舍得下手啊?”申惠晶委屈地从她怀里抬起了头。




“你还要不要睡了?再折腾一会更睡不着了”申智珉无奈的软下了声音。




“你要给我道歉,我都这么大了你还把我当小孩子”申惠晶板着脸撇了撇嘴。




这幅模样和小孩子有什么区别呢?申智珉心里笑开了花,虽然身体成长成了性感炸弹,但是还是那个她看着长大的妹妹啊!




“欧尼和你道歉,以后不会把你当小孩子了”申智珉憋笑道,嗯,申咚咚是大孩子了。




“那我就勉强接受了,你以后注意一点,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啊”申惠晶不客气的揪了揪申智珉的耳朵,得到保证才松开手。




“别藏在心里了,说出来才会好过一点”申惠晶重新窝在申智珉怀里,闷闷地说道。




“嗯,睡吧”申智珉温柔地拍了拍怀里的小年下。




“晚安,欧尼”






申智珉看着怀里的申惠晶很久没有睡着,虽然还带着些小孩子心性,但是已经长成了可靠的妹妹了啊!




所以直接讲出来也没关系吧?无论将来怎么样,她都希望妹妹们可以过得幸福。




“智珉欧尼”申惠晶小声呢喃着。




“小笨蛋,一定要好好的啊”申智珉摸了摸申惠晶的小脸。




如果愿望可以实现的话?一定会实现的!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