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

有空就搞!!!

前女友总是想复合

Para 2





申惠晶最近有些烦躁,一是因为金雪炫的话打破了她以前伪装的平静,二是家里催她相亲催得太紧了。




“想什么想的这么入神?”申惠晶回过神来就发现金雪炫一脸探究地看着她。




“没什么,你找我有事吗?”申惠晶平静的看着坐在她对面的金雪炫。




自从两人关系缓和以后,金雪炫就时不时的在她面前刷存在感,即便她再不愿意也不好在公司里对她的顶头上司说什么。




更何况金雪炫总会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同她说话,她想忽略也很难。




“晚上一起吃饭吧,然后去看你朋友圈发的那部电影”金雪炫手机上显示的是申惠晶发的最新动态。




“我晚上有安排了”申惠晶满意地看到了金雪炫僵住的嘴角。




“你说说这是你这星期第几次拒绝我了?”金雪炫双手撑在桌子上看着她。




“那我晚一点给你传简讯”看着金雪炫变了又变的脸色,申惠晶勾起了嘴角。




“成心想逗我?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恶趣味了?”金雪炫无奈的看着一脸得意的女人,脸上浮现了笑意。




“如果金总监没事的话就回去吧,毕竟我还有工作没有完成”申惠晶扬了扬手里的文件。




“不要忘了你刚刚的承诺,否则我会毫无愧疚的一直轰炸你”金雪炫扬了扬手里的手机笑着离开了。




轰炸吗?那就把她拉入黑名单好了,申惠晶坏心眼的想到。




又一次成功的打发掉不知道第几任相亲对象,申惠晶不由得揉了揉太阳穴。




平心而论她老妈挑选出来的相亲对象都挺好的,可惜她都不喜欢。




在她过去的27年人生里只和金雪炫交往过。虽然她们分开了,但是她还是没有喜欢上别人。




虽然觉得很没出息,但她总会透过这些相亲对象联想到金雪炫。




“都是因为你,让我丧失了喜欢别人的能力”申惠晶小声嘟囔着,手机上显示的是金雪炫刚发给她的短信。




“不要喝太多酒,到家的话给我传简讯好吗?”




好什么好?最近的生活被你搅得一团糟!她恨恨地戳了戳联系人上的照片。




申惠晶知道她心里一直没有放下过,金雪炫也没有放下过,她们重新开始也是必然的结果,但她还是憋了口气,想忽略也不行。




金雪炫给她道歉了的,可这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的问题。至于时间长短她也说不清楚,那就让金雪炫等着吧,谁让她当初不告而别了?




第二杯鸡尾酒下肚以后她就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心情郁闷的时候还是不应该喝酒,容易上头!




车子刚驶入小区门口的时候就被保安叫住了,代驾疑惑地看着后视镜里昏昏欲睡的女人。




“申小姐,有一位女士在这等了你一个小时了”年轻的保安偷偷地拽了拽衣角,这位申小姐可是他们几个公认的大美女。




申小姐人长得漂亮不说,身材也很好。每次和她搭讪都会引来其他兄弟的羡慕,年轻的男人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这些小动作一丝不落地被金雪炫看在了眼里,她不由得皱了皱眉,这女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很有人气!




被点名的当事人慵懒地按下后座的车窗,刚好看到金雪炫脸上一闪而过的不悦,她不禁勾了勾嘴角。




“不是让你等着吗?这么一会儿就等不了?”申惠晶戏谑地看着突然朝她笑了的金雪炫,这人变脸的速度也太快了。




“我担心你喝多了,所以过来看看”金雪炫笑的一脸乖巧,引得旁边的保安不由得多看了几眼,一直面无表情的人怎么变脸变得这么快?




“那就过来给我当司机,师傅就到这里就好了”申惠晶努力憋回笑容,利落地从钱包里抽出车费。




直到金雪炫上车了以后她才忍不住笑出了声,被使唤的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是金雪炫第一次踏入申惠晶的私人领域,一边感慨的同时一边打量着房子的格局。




“金总监,这不太适合吧?”申惠晶拦住四处参观的金雪炫,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来都来了,不邀请我看看吗?”金雪炫笑着抽走了申惠晶手上刚喝过的水,毫不避讳地喝了一口。




“既然看到我没有喝醉,你是不是应该回去了?”申惠晶不禁挑了挑眉。




“独自走夜路太不安全了,你难道不应该留我住一晚吗?”金雪炫拦住了想要往外走的申惠晶。




不安全?招惹一个练巴西柔术的女人,那人也太倒霉了吧?申惠晶暗暗吐槽到。




“你挡着我干什么?”申惠晶嫌弃地看着突然一脸可怜的金雪炫。




“我又惹你生气了吗?不要生气了好不好?”金雪炫在对上眼神后立马松开了手,左手不甘心地撑在申惠晶身后的墙上。




“我没生气,别可怜兮兮地看着我”申惠晶不自然的咳了一声,她见不得金雪炫露出这种情绪。




“我不想惹你生气的,可你一直都在躲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金雪炫低头叹了口气。




“你不是要留宿吗?让开,我去给你拿睡衣”申惠晶没有正面回答,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不是说会给我答复吗?考虑得怎么样了?”金雪炫目光灼灼地看着一直回避的女人。




“你不是给我时间考虑吗?我现在还没有想好”申惠晶别扭的说道。




“有什么顾虑和我说说好不好?”金雪炫无奈的看着只给她一个头顶的申惠晶。




“如果我还没有消气,你会怎么办?”抬起头就对上了金雪炫温柔的眼神,申惠晶不由得一怔。




“我就知道,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金雪炫低低地笑了,摸了摸申惠晶的头。




申惠晶突然就害羞了,怎么感觉她像是在无理取闹一样?




“除了用行动来证明以外,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这都是我自找的”




“要不你再咬我一口吧,给你消消气”




金雪炫自顾自地说着,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解开了衬衫的扣子,突兀的咬痕看得申惠晶羞红了脸。




上次咬金雪炫的那一口她是发了狠的,所以差不多小半个月才看上去没那么明显,可到底留下了印记。




“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申惠晶轻轻地摩挲着自己留下的痕迹,金雪炫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没关系,我还挺喜欢的”金雪炫笑出了声。




“我很生气,气你犯错以后还像以前一样和我相处,也气我自己因为你的一句道歉就动摇了”




“我今天又去相亲了,在你离开的这几年里我被安排了不知道多少次相亲,你别这么可怜的看着我,这都是拜你所赐”




“我尝试着去喜欢别人,可是我失败了。金雪炫,你说你该怎么赔我浪费的那么多年?”




申惠晶闷闷地说道,同时心里又觉得痛快,终于说出来了啊!




“高二的时候我出过一次车祸,有过一阵子短暂性的失忆。那时候家里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事了,他们就趁着这个空档搬家了”




“术后我稍微恢复了一些记忆,可是总是断断续续的,多亏了澯美经常和我聊天,我才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可是还是不完全”




这些话她一直都不想和她提起,可这七年一直是这个小哭包心里的刺,只有说出来申惠晶才不会那么介怀吧?




可是又要惹她哭了,金雪炫心疼的把人揽进怀里。




“那你把我们的过去也忘了吗?”申惠晶有些哽咽,她的生活里怎么这么多的狗血?




“现在全都想起来了,别哭了,我看着心疼”金雪炫温柔的拍了拍申惠晶的后背。




“离开了七年,还总是惹我哭,你说你该怎么赔偿我?”申惠晶毫不客气的把鼻涕眼泪蹭到始作俑者的衬衫上,却引来一阵轻笑。




“除了离你远一点,其余你想怎么样都可以”金雪炫宠溺道。




“什么都可以吗?”申惠晶坏坏的笑了。




“嗯,什么都可以”金雪炫认真的保证道。




“把你下半辈子赔给我吧,不过你可要听我的话”申惠晶突然释然了,既然已经错过那么多年了,那他们就不要再浪费下去了。




“我早就做好这个觉悟了”金雪炫瞬间抱紧了怀里的女人。




“你干嘛抱的这么紧?”申惠晶不满地锤了一下过于激动的某人。




“因为太高兴了,我现在可以亲亲你吗?”金雪炫认真地盯着顶着一张红脸蛋不敢看自己的女人。




“你不要问我这种问题!”申惠晶又气又羞。




金雪炫宠溺的刮了刮申惠晶的鼻子,下一刻温柔的托起她的下巴,低头亲了亲。




“怕你会不适应,所以提前让你适应一下。可是这样还不够,毕竟我等了好久了”




话音刚落她就重新吻了上去,比之前激烈了很多,申惠晶不由得抱住了金雪炫的脖子。




直到怀里的女人不断的推搡,金雪炫才意犹未尽地放过了她,随即把还在平复呼吸的人紧紧的抱住。




“你在报复我是不是?”申惠晶赌气般的掐住了金雪炫的软腰。




“你要体谅一下,毕竟我旷了很久了”金雪炫意味深长地看着怒视她的女人。




“很好,接下来你还有大把的时间旷着”申惠晶羞赧的推开了金雪炫,转身朝卧室走去。




“我怕黑,所以不能睡客房”金雪炫马上跟了过去,在关门之前成功的挤了进去。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厚脸皮了?”申惠晶无语的抱起了胳膊。




“和自己女朋友还要什么脸皮”金雪炫一本正经的说道。




“刚说好要听我的话,这么快就要食言了吗?”申惠晶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以后有很多时间让你检验”金雪炫真挚的举起了左手,走上前把申惠晶抱住了。




“现在我想做点亲密的的事情”




“我们才复合了半个小时!”




“可我不想再浪费以后的时间了”




“你是不是还忘了和我说一句话?”




“我爱你吗?”




眼前的女人突然笑眯了眼,金雪炫咧开了嘴。




“我爱你,申惠晶!”




“要看你的表现,我才会考虑回不回应你”




“没关系,我有足够的耐心等你说出来”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