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

有空就搞!!!

前女友总是想复合










Para1




申惠晶对于小说里浪漫的不切实际的情节是嗤之以鼻的,生活中哪有那么多巧合和狗血?直到再次遇见金雪炫,她才含泪表示戏剧创作是来源于生活的。




当你的现任上司是你很久没有联系的前女友,你该怎么办?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成熟职场女性,申惠晶自然不会因为以前的事情而辞去眼下令人羡慕的工作,虽然她真的觉得很别扭。




尤其是金雪炫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对她依旧是以前的态度。可她们终究是变了,这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她非常不舒服。




即便她因为金雪炫的离开颓废过一阵子,即便她曾和申智珉抱怨过很多次,可是见了金雪炫以后她什么也没说出来。




她和金雪炫从小学就认识了,在高中的时候突破暧*昧短暂的交往了一段时间,最终以金雪炫的不告而别而结束。用句比较文艺的话来说:金雪炫是她年少时的欢喜。






刚推开餐厅门就看见金雪炫和金澯美在聊着什么,徐酉奈安静的坐在金澯美的身边听她们讲话。




看着金雪炫望过来的眼神,她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申惠晶不是很喜欢在除公司以外的地方和金雪炫见面。因为金雪炫的关系所以她对金澯美也没有太多好感,虽然她女朋友徐酉奈人还挺好的。




曾经在一起的情侣和现在进行时的情侣坐在一起,怎么想怎么让她觉得尴尬,而且金澯美知道她们的过往。




她刚一落座金雪炫就递过来一杯温水,接过她手里的文件继续和金澯美聊着。徐酉奈朝她点了点头算是问好。




眼看着任务完成申惠晶也就打算回去了,可是金雪炫却丝毫没有让她走的意思。她又不好打断两人的谈话,索性低头翻着手机。




“惠晶,能陪我出去转转吗?”徐酉奈的声音温温柔柔的让她觉得很舒服。




“当然可以”她没有理会现在金雪炫是什么表情,心里暗暗感谢徐酉奈给她可以离开的机会。




“酉奈姐,待会你可要把她带回来,我们等会还有别的事情呢”金雪炫不疾不徐的说道。




申惠晶刚刚雀跃起来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




“嗯,你们先聊吧”看着两人不同的表情,徐酉奈勾了勾嘴角。




“都三个月了,你们一点进展都没有?”看着申惠晶离开时变得轻快的脚步,金澯美不厚道的笑了。




“你还太年轻,有些事你是看不懂的”金雪炫凉凉的看了她一眼。




“她对你的抵触也太明显了吧?”对于好友表现出的老神在在的样子,金澯美有些好奇。




“只要她还对我不满,别人就插不进来”金雪炫突然笑了。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有时候真的很奇妙,三个月前申惠晶和徐酉奈还不认识,三个月后她们因为金雪炫相识,现在竟然可以坐在咖啡厅聊天。




“我比你大一点,你可以叫我姐姐的”徐酉奈笑的甜甜的。




“嗯,酉奈姐”申惠晶被她的笑容感染,心情也变好了。




话匣子一旦打开就很难合上了,徐酉奈其实是一个很会主导的人,同时又让人觉得很舒服,申惠晶对她的印象更好了。




“有空的时候来找我吧,姐姐带你去做些有意思的事”




“我会的,酉奈姐,我们换下联系方式吧”




真是个美好的女孩子啊,难怪金雪炫这么喜欢,徐酉奈暗暗的想到。




“我们回去吧,估计雪炫她们聊完了”看着瞬间表情突变的申惠晶,徐酉奈很想伸手给她顺顺毛。




“嗯,我们回去吧”努力扬起笑脸,徐酉奈突然摸了摸她的头引得申惠晶红透了脸。




金雪炫留下她确实是有事的——因为她要留下来当司机。




她分明觉得金雪炫是故意的,这人当着她的面喝了一杯红酒然后告诉她-喝酒不能开车。




申惠晶紧紧的握着方向盘,她生怕自己忍不住暴打一顿坐在副驾驶上一直和她说话的金雪炫。




“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申惠晶忍不住瞪了她一眼。




“嗯?我吵到你了?”金雪炫低低的笑了起来。




和金雪炫的相处,她总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无处着力。申惠晶索性不去理她,自顾自的开车。




“下车,你到家了”申惠晶解开安全带打算开门。




“一起上去吧,现在太晚了”金雪炫麻利地把车门锁上,大有她不同意就不开门的架势。




“现在是下班时间,就算你是我老板,也没有权利要求我私下怎么样吧?”申惠晶皱眉看着金雪炫。




“那就陪我坐一会,这是朋友的要求”金雪炫幽幽地闭上眼睛,她已经很久没有和申惠晶这么单独呆在一起了。




“朋友?我们算不上朋友吧”申惠晶哂笑。




金雪炫不再说话,她知道身边的女人现在正处在生气的边缘。




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的打在车窗上,连同着轰隆隆的雷声一起,无声的提示两人现在外面的情境。




看来天气预报还是蛮准确的,金雪炫无声的勾了勾嘴角。




“上去吧,雨太大了”金雪炫正经的看着申惠晶。




“好,麻烦你了”申惠晶不再反驳,乖乖的跟在金雪炫后面。




这是她三个月里第一次服软,还好那人怕打雷的毛病还没改,金雪炫有些庆幸。




从进门开始申惠晶便觉得隐约有些熟悉,明明她这是第一次来金雪炫的家。等她后知后觉的想起她们曾一起讨论过将来房子的样子,她的心莫名悸动了一下。




“惠晶,过来帮下忙”金雪炫的声音打断了她的回忆,等她找到声音来源时发现金雪炫正在铺床单。




好像以前住校的时候,金雪炫也经常帮她铺床单来着。




“我不是告诉过你这样弄会更好嘛,小笨蛋”金雪炫看着她有些慌乱的弄被罩的时候,不由得轻笑出声。




“要你管,我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在金雪炫的手握过来的时候,申惠晶突然有些脸红。




金雪炫心情愉悦的给她拿来了睡衣和洗漱用品,椅在门框上看着申惠晶铺床,姣好的身形让她的眸色变深。




“你还有事吗?”申惠晶刚转身就看见金雪炫在盯着她看。




“我饿了,要不要一起吃点东西?”看见对面的人突然眼睛亮了一下,金雪炫不由得笑了起来。




申惠晶并没有料到金雪炫口中的随便吃点会是深夜红酒加牛排,还贴心的准备了沙拉和一些小食。准确来说她并不知道金雪炫会做饭。




“洗完澡了?”有的人只是穿着睡裙把头发散下来就很好看,紫色真的很适合她。




金雪炫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渴,于是慌忙的转移了视线。




“嗯,需要帮忙吗?”申惠晶并没有感受到金雪炫的异样,这个牛排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你只要帮忙吃就好了”这种睡裙还是在家穿穿好了,她绝对不会让她穿出去的。




口味是按照她的喜好来的,申惠晶不得不承认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金雪炫都足够了解她。




“再来一点吧,晚上可以睡的好一点”金雪炫殷勤的给申惠晶倒满一杯红酒。




“你安的什么心?明知道我酒量不好还一个劲地给我喝酒”两杯红酒下肚,申惠晶的脸就红了起来。




“还知道质问我,说明还没有喝多”金雪炫喝了一口红酒,笑眯眯的看着申惠晶。




“你可真是太坏了,总是算计我,今晚让我来你家也是你算计好的吧?”虽然视线有些模糊,但申惠晶脑袋依旧清醒。




“申惠晶,聪明的女人从来都不会问这么多问题”金雪炫脸上的笑意加深。




“我不想理你了,我要去睡觉了”即便清醒的时候她也说不过金雪炫,申惠晶干脆不再理她,晃晃悠悠的朝客房走去。




“你慢一点,磕到了心疼的还不是我?”搂上申惠晶的时候金雪炫的手其实是有些颤抖的。




她怕自己会想要更多,同时也怕申惠晶会推开自己。




申惠晶却突然停下,转过身来面对着她。




“你老是说这些模糊不清的话,金雪炫,我们回不到过去了”




“我看见你的时候真的挺别扭的,我总会想起我狼狈的那段时间”




“如果你真的想让我过的好,那你就别在缠着我了好吗?”




申惠晶终于凭借醉意将心里的话和她说了出来,看着一向爱笑的女人哭着对她说完,金雪炫也哽咽了起来。




“申惠晶,对不起,虽然这句道歉迟到了七年”




“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有芥蒂,但我不能让你远离我。除了这件事,其余我都答应你”




“如果我们回不到过去,给我一次机会重新开始好不好?”




金雪炫心疼的给申惠晶擦着眼泪,忍不住把她抱在怀里。




“你就是个混蛋!”申惠晶侧头朝着金雪炫露出的锁骨狠狠的咬了下去。




“嗯,你说的对”金雪炫皱着眉一声不吭地抱着怀里的女人。




“为什么不躲?”看着刚刚被她咬出血的地方,申惠晶有些后悔。




“要是我们立场对调的话,现在你的下场可能会更惨”金雪炫露出申惠晶熟悉的笑容来。




“那我还便宜你了”申惠晶不满的皱了皱鼻子。




“今天只是零头,以后你怎么收回本金和利息都可以”金雪炫忍不住摸了摸申惠晶的头。




“这变化有些快,我得消化消化”申惠晶认真的看着金雪炫。




“那你可不要让我等太久”金雪炫无奈的妥协。




“晚安,金雪炫”




“晚安,申惠晶”






评论(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