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

有空就搞!!!

女朋友攻略

前篇指路https://willhappyending.lofter.com/post/1db95992_1c713bcb5


一个续篇:非正式见面+生活糖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申惠晶很想回到半个小时以前,在她过去的三十几年人生中没有哪一刻让她觉得这么尴尬。




金雪炫把她压在沙发上正蠢蠢欲动的时候,申智珉和徐酉奈开门进来了。




看着惊呆了的好友,申惠晶忍住心里的哀嚎故作镇定。原本预想的正式见面的场景被迫提前以这样的方式见面,申惠晶恨恨地推开了身上的金雪炫。




隐瞒了两人之前荒诞的约定,她简单快速的说明了现在的情况,坐在沙发对面的两人一语不发的严肃的看着她。




如果不是顾及金雪炫在场,申智珉早就过来打她了吧?申惠晶莫名有些庆幸。




申智珉的反应她大概有所预见,一向温柔的徐酉奈皱眉的样子可是她第一次看到,果然温柔的怒火也不是她能承受得来的。




气氛一度沉寂,申惠晶紧张的握了握手,偏偏金雪炫一副搞不清状况的样子,毫不避讳的将手搭在她身后的沙发上。




“惠晶,我们聊聊吧”没想到徐酉奈先打破了沉默,事情果然很严重,申惠晶忍不住为自己默哀了起来。




“好,你先回家去”扯了扯身边一脸不愿的小孩,申惠晶突然有些头痛。




“有什么需要避开我说的吗?这种时候不应该一起面对吗?”金雪炫从容地接受对面审视的目光,握住了有些挣扎的女人的手。




“如果你刚才走了,那你在我这里首先就不能通过,希望你能一直坚定的握住她的手”




“但这也不代表我就认可你了”




无视了申惠晶和徐酉奈惊讶的目光,申智珉似笑非笑的看着金雪炫。




“我知道得到你们认可没那么容易,但我会努力让你们接受我”




“因为你们是她最好的朋友,我不想让她在中间为难”




金雪炫难得正经了起来。




“你凭什么认为我们会接受你”申智珉饶有兴致地看着她。




“因为你们想让她幸福,而我能让她幸福”




感受到旁边盯着自己的目光,金雪炫握紧了那只有些微凉的手。




“能让她幸福的人有很多,也不是非你不可,不是吗?”




看着申智珉有些熟悉的坏笑,申惠晶感觉头更痛了。




“那就要看谁有这个本事了”




“我这个人心眼很小的,想对她起心思的,不管男女都不行”




金雪炫目光灼灼的看着申智珉。




“我从不歧视任何感情,但不代表我接受我朋友可能被人歧视”




徐酉奈不疾不徐的说道,也适时扭转了现在有些火热的局面。




“我管不了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我能保证的是即便他们心里再不愿意,表面也得对她客客气气的”




“如果有人不开眼的的话,我会让他知道有哪些人不能招惹”




金雪炫慢悠悠地说道。




“你家里人知道吗?”徐酉奈不由得皱了皱眉。


 


“我家那边我可以处理好,不会让她为难的”




“而且我已经独立出来了,在经济上不存在困扰”




申惠晶看着一直讲话的金雪炫有些愣神,除了在她面前,金雪炫很少会这么耐心的向谁解释什么。




“惠晶,你是怎么想的?”看着一直不说话的好友,申智珉忍不住出了声。




“我和金雪炫其实认识很久了,同时她也追我很久了。她的性格实在太恶劣了,也不是我理想中另一半的模样,所以我真的没想过我们会在一起”




“因为她喜欢我,所以我心安理得地享受她对我的好,我也利用她帮我平息了公司的谣言。我以为我可以整理好这段关系,可是感情之间都是相互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她了”




“不知道未来我们会怎么样,至少现在我动心了。虽然我比她大七岁,但是我在她面前可以像在你们面前一样轻松”




“即便将来会受伤,那现在我也要享受当下”




徐酉奈从没见过申惠晶这么认真的说着自己喜欢什么人,即便她那漂亮的好友身边从未缺乏追求者。




她的几任前男友都是因为受不了她冷淡的态度而主动退出。看来申惠晶是真的陷进去了。




如果不是申智珉和徐酉奈还在场,金雪炫简直想把申惠晶抱起来转圈圈,这女人当着她的面可说不出这么袒露心声的话来。




“那你们以后有什么打算”沉默了一会儿的申智珉直直地看着金雪炫。




“我家情况有些复杂,我打算先搞定家里再去拜访她父母,两边都同意的情况下,我会带她去国外登记,我想和她结婚已经想的很久了”虽然是在回答申智珉,但是金雪炫一直在看着申惠晶。




结婚?申惠晶听到的时候有些异样,她从来没有考虑过和谁因为一纸婚书生活在一起,她也想象不出和谁一起经营生活中大事小事的画面。如果是金雪炫的话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同样不平静的还有徐酉奈,第一次见面她就感觉两人的关系并没有说的那么简单,所以今天当她亲眼看见也没有申智珉来的惊讶。现在这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当着她们的面向申惠晶变相求婚了,心思这么细腻的人应该可以给申惠晶幸福的吧?




申智珉突然想起了金家晚会上那个带着黑色渔夫帽,穿着同色羊羔绒外套显得与宴会格格不入的女孩了,虽然她当时没有看得清楚但是给她印象很深,是她吗?




“你是金家的人?”她有些疑惑的说道。




“嗯,我是最小的孩子”金雪炫不禁重新打量起申智珉来,知道她身份的人其实不太多。




“那你好好处理你家里那边,我不想看见我的朋友因为你的家人为难”看来小丫头刚刚也不是信口开河,申智珉放下一半的心。




“我不会让她受委屈的,我家人也不行”金雪炫认真的保证道。




“晚上一起吃饭吧,还在老地方”申惠晶看着好友的神色知道她们暂时不会反对了,可是也不是一下子能接受的,那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好,我突然想起还有点事,晚上见”徐酉奈当然知道申惠晶的意图,既怕她们不舒服,同时又让金雪炫慢慢融入她们。






“怎么去了这么久?”申惠晶刚推开门就被金雪炫抱进怀里,小年下得寸进尺的用嘴唇在她脖子上摩挲。




“几分钟而已,你难道都等不了吗?”申惠晶有些怕痒的往后退了退,金雪炫顺势把她圈在沙发上不能动弹。




“你朋友对你真的挺好的,你很幸运能有这样的朋友”金雪炫认真地看着申惠晶的眼睛。




“嗯,还遇到一个喜欢我的小朋友”申惠晶开心的笑了笑,轻柔地摸了摸金雪炫的头。




“是爱,一个永远爱你的小朋友”金雪炫笑的有些坏坏的,下一秒起身而上把申惠晶压在身下。




“现在还是白天”看见上方有些火热的眼神,申惠晶就知道她想干什么,可她力气没有金雪炫大,只能用眼神表示不满。




“刚刚她们坏了我的好事”金雪炫轻轻撕咬着申惠晶的嘴唇,含糊不清的说道。




“我们晚上还要出门”申惠晶轻易地被金雪炫挑起了情*欲。




“我不会太过分的,这下放心了吗?”金雪炫索性吻了上去,堵住了申惠晶接下来要说的话。






申惠晶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房间里,身上还穿着金雪炫的卫衣,只是那个罪魁祸首不知道现在在哪里。




客厅已经收拾好了,想起刚刚的荒唐她不由得一阵脸红,怎么就由着她了呢?




她轻手轻脚地从背后抱住了正在厨房忙活的金雪炫,引得那人轻声哼笑。




“睡醒了?”金雪炫继续手里的事情。




“嗯,又在学什么呢?”她从来没想过金雪炫会因为她而喜欢上了下厨。




“想给你做杨枝甘露,晚上回来再吃”金雪炫洗完手转身抱住了申惠晶。




“好像和你在一起后,我的自理能力呈断崖式下降”申惠晶有些懊恼的皱了皱眉。




“宠坏了才好,这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金雪炫笑的有些狡黠。




“美的你,就算我不会做家务,我也很有市场的”申惠晶笑着捏了捏金雪炫的脸。




“我当然知道,所以在你没有变心前我要用这些手段哄住你,免得有花花草草来动摇你”金雪炫飞快地在申惠晶脸上啄了一下。




“走啦,该出门了”申惠晶无奈地摇了摇头,拽着金雪炫往出走。




“就算有野花,也没有我好看”金雪炫放肆的大笑不止。




“嗯,第一次吸引我的就是你的美貌”和金雪炫呆久了,申惠晶的性格也变得有些恶劣。




“不是有句话说始于才华,陷于颜值,忠于人品吗?没想到你竟然这么肤浅”金雪炫戏谑地看着申惠晶。




“怎么这么自恋啊?”申惠晶失笑。




“穿这件好不好?”金雪炫殷勤地举起一件条纹衬衫给她。




申惠晶也不接过,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好啦,刚刚不小心在脖子上弄出印子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金雪炫信誓旦旦地保证道。




申惠晶无语地瞪了她一眼,金雪炫的这种保证已经在她这里没有可信度了。




“今晚你睡客房,如果不听话就加罚一个星期”她不理身后的哀嚎接过衣服走进浴室锁上了门,然后低低地笑了起来,和金雪炫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啊!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