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

有空就搞!!!

和娃娃亲对象结婚了-2

(非典型abo,年下alpha *美艳omega ,日久生情🙊)


07




申惠晶从房间出来就看见金雪炫端正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什么,屋子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唔,家里多出一个人的感觉还不坏。


等走近了才发现金雪炫在看她刚上映的电视剧!


“看得这么认真啊?”她勾着嘴角戏谑地看着突然把平板合上的人。


“早上好!我去准备早饭”金雪炫几乎是落荒而逃,这种被抓包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申惠晶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热的耳朵,看她演的电视剧吗?莫名有些害羞呢。


两人沉默的吃着早餐,不同于申惠晶的挑挑拣拣,金雪炫快速的消灭盘子里堆的像小山一样的食物。


“只吃这么一点吗?不合胃口?”看见申惠晶停下了筷子,金雪炫忍不住出了声。


“挺好吃的,只是我吃饱了”申惠晶扫了一眼年下沾着牛奶的唇角,递了张纸巾过去。


“那你去休息吧,剩下的我来收拾”


申惠晶抱着胳膊看着金雪炫有些笨拙得清洗盘子。嗯,可以发展成居家的好alpha !


08


金雪炫愣愣的站在门口,穿着连体服的女人正从容的趴在瑜伽垫上舒展姣好的身体。


该怎么形容眼前的申惠晶呢?漂亮的一如她们的第一次见面。不同于申惠晶的认知,金雪炫见到申惠晶的时间要更早。


那天她去找已经上了大学的徐酉奈,刚推开门就看见有个姐姐背对着她翩翩起舞,阳光打在她身上就好像水晶球里漂亮的公主,那一眼让她一直记到了现在。


“有事吗?”申惠晶停下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我要去医院一趟,你能告诉我家里的密码吗?”金雪炫不自然地垂下了头,令人遐想的曲线让她有些害羞。


“等我一下,我和你一起去”申惠晶抿了抿唇,金雪炫的小心翼翼的样子让她有些歉疚,她们两个已经结婚了啊。


“怎么这么紧张?我很吓人吗?”申惠晶好笑的看着僵硬的金雪炫,只是挽个手而已反映也太大了吧?


“没有,感觉很好”金雪炫挺了挺腰。啊,这该死的身高差!


09


“接下来是要回家吗?”金雪炫转头看向正在认真阅读医生诊断书的女人。


“你等下还有别的事情嘛?”申惠晶小心的把诊断和药膏放在后座上。


“没有了,你想干什么呢?”虽然金雪炫对逛街并不感冒,但是跟申惠晶一起还是隐隐有些期待。


“我需要金雪炫上校当我的苦力”申惠晶调皮的看了眼笑得见牙不见眼的人。


一踏进商场里申惠晶就有些后悔了,即便她出来之前已经做好武装了,可还是有人认出她来了。


“请问你是申惠晶吗?”两个初中生模样的女孩子兴奋的围了过来,围观者已经在窃窃私语地朝这边看过来了。


申惠晶紧张的抓着金雪炫的手臂,说话就暴露出来了,可是不回答很可能被传耍大牌。


“她不是,她只是长得像而已”金雪炫自然的搂住了女人的腰,快步朝电梯走去。



10


“你要带我去哪?”申惠晶紧张的看着周围,小声地朝把她护在怀里的金雪炫说话。


“我记得楼上的人会少一点,去楼上看看”金雪炫轻轻扯了扯嘴角,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双大眼睛的女人看起来有些可爱。


电梯里的人越来越多导致金雪炫围着的一片小空间有些费力,申惠晶犹豫了一下,把金雪炫带向了自己。


“年轻真好啊”一对老夫妻看着拥抱的两人调侃了起来,申惠晶羞得把脸埋在金雪炫怀里。


金雪炫开心的享受申惠晶难得的主动,真是容易害羞呢。


“金太太,人都走了哦”金雪炫笑着拍了拍怀里的女人。


申惠晶又气又羞地瞪了眼笑得异常开心的金雪炫,快步走了出去。


“走那么快干嘛?”金雪炫忍笑跟了上去。


如果不是顾及在公众场合,她还真想上前亲一口,估计脸会红透了吧?


11


金雪炫愁眉苦脸的看着不停让她试衣服的女人,这一条条鲜艳省布料的裙子让她恨不得找块豆腐撞上去。


“这个也不错,你去试试看”申惠晶头也不回的又塞给她一件。


“这衣服也太……”碍于女人的压迫,金雪炫自动的把话咽了回去。


“那你穿还是不穿?”申惠晶挑了挑眉。


“……过来帮我一下”金雪炫无奈的提着裙子走向了试衣间。


刚进试衣间就被蓄势待发的alpha抱住了,申惠晶的笑容还没收回就僵在了脸上。


“我觉得这样的裙子还是你穿更好看”金雪炫坏心眼的在申惠晶耳边说道。


“你在干嘛?这是公共场合!”申惠晶小声的挣扎着,没料到金雪炫厚脸皮的越抱越紧。


“气消得差不多了吧?去帮我选几件适合我的好不好?”金雪炫眼巴巴的看着怀里瞪着她的女人。


“先放开我再说!”啊,金雪炫真是个听话的alpha !


12


“我们去吃点东西怎么样?”金雪炫扫了眼手里满满的购物袋,隐晦的提醒道。



“那你想吃什么?”申惠晶眉眼弯弯的看着明显认输的金雪炫。


“什么都可以,选你爱吃的吧”金雪炫自然的拉起申惠晶的手朝餐厅走去。嗯,这算是约会吧?


申惠晶托着下巴看着对面和牛排作斗争的金雪炫,虽然alpha一点也不挑食,但还是明显钟爱肉类的。


“下午你有什么安排吗?”金雪炫不动声色的把甜点推向了申惠晶。


“没有,你有什么计划吗?”申惠晶无奈的吃了几口就放下了,即使放假也需要保持身材啊。


“我可以约你看电影嘛?”金雪炫状似平静的说了出来,她记得一般情侣约会都会去的。


“可以,你安排就好了”申惠晶慵懒的回答道。


有时候她并不会主动去想什么,她喜欢适时主导她的人,金雪炫好像就是呐。

评论(4)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