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

有空就搞!!!

心动信号


「孙芮×许佳琪」


伪现实向,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我和你开始的轰轰烈烈,到了后来才知道平淡才是真”                                      


                                                                    --许佳琪


01

轮到自己跳舞的时候孙芮并没有特别意外,但还是装作扭捏的样子在大家的起哄下踏步走了出去,环顾了一下台上表情各异的人,她暗暗在脑袋里思考了一下该怎么做才能让气氛变得更加热烈一些。


“该选谁出来和你一起跳好呢?”戴萌歪头看了眼队员,其实她心里早已有了人选。


“许佳琪  许佳琪  许佳琪”


台下的观众大声的起哄了起来,许佳琪一脸娇羞的在温晶婕的推搡下走了出来,戴萌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要举报,刚刚许佳琪假装害羞让温温把她推出去,好变态哦”戴萌吃瓜的眼神在两人身上不断打量着,果然粉丝还是蛮上道的。


许佳琪害羞的跑到一旁,抱着柱子听着来自成员们的揶揄。


“是的,许佳琪说,你推我,你推我”温晶婕用手比划着,毫不留情的揭发道。


孙芮看着那抹时不时扫到她身上的目光心里有些异样,许佳琪嗔怒的样子让她忍不住笑了出来,虽然她们最近联系的不算太多,可那人仍旧是她记忆里的样子。


 02


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孙芮突然觉得有些害羞,《Senotria》这首歌实在太火了,火到即便她这个没那么关注的人都或多或少的了解个大概。


尤其是许佳琪在音乐响起后突变的眼神,那抹似有似无的笑容,该怎么形容呢,勾人?虽然这么形容并不贴切,但此刻她真的想不到别的词语来形容了。


或许是这首歌的旋律太过暧昧,也或许是许佳琪看她的眼神太过专注,孙芮觉得心脏跳的厉害,也突然感觉眼前这个她熟悉的女人变得有些陌生。


许佳琪垫着脚尖走过来的时候孙芮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她一直都知道许佳琪跳舞的样子很好看,即便看了这么多次她还是会晃神。


“孙芮,拉近”戴萌不合时宜的声音打破了孙芮的沉思,她定了定心神,配合着许佳琪的舞步逐渐拉近。


到底还是有默契在的,孙芮压抑着心底的羞涩配合着许佳琪完成着她的动作,在她的手攀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尽量维持着得体的笑容,在她背对着自己的时候掩饰性的双手合十让自己镇静下来。许佳琪妖娆的挂在她身上后,她还是控制不住的红了脸,捂着眼睛不去看那个开始得意起来的女人同时担心的搂住她的腰,台上台下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


许佳琪趴在地上的那一刻,孙芮真的羞得想转身逃跑了,侧了侧身体后还是站定不动了,因为许佳琪一直在看她,那眼神里有些她看不清楚的东西,还没等她仔细研究个大概,那人就慵懒的向她伸出了手,孙芮后知后觉的牵了上去,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的她笔直的来了个竖叉。


03


“不要再玩游戏了嘛,你都不困的吗?”许佳琪气呼呼的夺下了孙芮的手机。


“你困了就先睡呗,我今天才刚摸到手机”孙芮赶紧抢了回来,却遗憾的发现在这短暂的间隙里她送出了一血。


“别玩儿了,我想睡觉了”许佳琪慢吞吞的钻进被窝,亲昵的往孙芮身上蹭了蹭。


“你说你明天还有行程,自己那么大个床不睡,非得和我挤,我可跟你说,你要是睡不好明天早上可别赖我奥”孙芮一边碎碎念着一边继续着手里的游戏。


“我喜欢抱着东西睡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么久才回来一次,你说你都不知道好好陪陪我”许佳琪舒服的发出了声叹息,把腿搭到孙芮身上悠闲的晃了几下。



“别晃了,游戏都打不好了,你说你咋越来越粘人了呢?迟早有天我把你拍下来发网上去,让你粉丝看看你私底下的样子”孙芮毫不客气的拍了下许佳琪的腿,清脆的响声让她心虚的飞速瞄了许佳琪一眼。


“我不是故意的嗷,没打疼你吧?”

“嗯”


游戏到了紧要关头,孙芮也顾不得去看身边人的脸色,直到她的英雄再次阵亡后,孙芮才倒出功夫去看那个半天没有说话的人。


许佳琪一直闭着眼睛,清瘦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卸了妆后变得明显的黑眼圈看得她有些心疼,许佳琪这几年经历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明明这人还比她小一个月啊。


“咋不说话了呢?生气啦?”孙芮突然觉得手里的游戏也不好玩了,她烦躁的退出了游戏,低头去看变得沉默的许佳琪,要是生气该怎么哄她呢?不对啊,许佳琪不是那么爱生气的人啊。


“许佳琪”在第三次叫完没有反应后,孙芮才确定那人已经睡着了。


是太累了吧?孙芮一边想一边轻轻给许佳琪揶了揶被角。


04


孙芮做了个梦,在梦里她有了一个女朋友,瘦高的个子,中短发,可是她却看不清那个女孩儿的脸。等她亲上去时候她却意外的看见了那张和许佳琪一模一样的脸,女孩软软的抱住她慢慢地靠了过来,那种眼神让她莫名觉得有些熟悉,在哪见过呢?


孙芮是被热醒的,她醒来的时候许佳琪正窝在她怀里沉沉的睡着,她小心的动了动,许佳琪随即粘了上来。孙芮无奈的叹了口气,被许佳琪枕着手臂的手紧了又松,虽然胳膊酸麻的失去了知觉,但她却不忍心把人叫醒。


意外的失了眠,孙芮无聊的打量起怀里的人。素颜的许佳琪依旧那么好看,少了一丝强势,又多了一丝柔和。即便看多了她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克里斯马,可在她心里许佳琪一直都是很柔软的女孩,从来没有变过。


“孙芮……”许佳琪小声地呢喃着,她好奇的凑了上去,终究还是没有听清。


“这家伙做梦还能梦到我呢”孙芮忍不住嘟囔了一句。


不知什么时候起,许佳琪对她的称呼逐渐从“三哥哥”、“芮哥”变成了“孙芮”,她敏感的感觉到了许佳琪开始变得有些不太一样了,可又说出个具体,反正大家都这么叫她。


她又想起了刚刚做的梦,好像被粉丝调侃久了她对这种事情并不排斥。关于团里组cp这件事情她一直都保持中立的态度,既不过分亲密也不过分生疏,毕竟大家已经熟到不会怎么尴尬了。


可她刚刚为什么会梦到许佳琪呢?孙芮忍不住拂走了许佳琪嘴角边的头发,却没想到下一秒她的手指被睡着了的人舔了一口。


05


许佳琪被叫醒的时候感觉有些奇怪,孙芮这个起床困难户怎么会比她起的还要早?



“哎呦,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的吗?芮哥竟然起早了”许佳琪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优雅的下床去洗漱。


“我咋就不能起回早了呢?”孙芮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套上衣服全幅武装的准备出门。


“诶,你要去哪啊?”许佳琪从洗手间探出头去看她,那个表情让她想起了每次她出门前的DuangDuang。


“你一会不是得赶通告吗?咋得也得吃饱饭再走啊”孙芮对着镜子理了理帽子,满意的拉开了房门。


“三哥哥,爱你哦”


孙芮回来的时候许佳琪刚好放下手里的口红。


“这排队的人也太多了,我这紧着往回走,就怕你吃不上饭”孙芮念叨着放下了手里的早点,迅速的收拾起了许佳琪的化妆包。


“你今天怎么有点怪怪的,你说你昨天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许佳琪慢悠悠的进食,漂亮的大眼睛来回的转着。


“我对你好还不行了?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没良心呢?”孙芮无语的白了她一眼,把许佳琪的包放在床上,转身去了洗手间。


“现在时间还早,正好你今天不是放假嘛,等我走了再补个回笼觉呗”许佳琪倚在门口,一边吃饭一边和孙芮聊天。


“你管好你自己得了,多吃点,别老减什么肥了,昨天抱着你硌得我骨头生疼”孙芮满意的拍了拍自己水润的脸蛋,失眠并没有给她留下痕迹这件事让她觉得自己还很年轻。


“完了,又开始傻笑了,我跟你说,我迟早有天把你这幅傻样子发到网上去”


06


在不知道翻了第几个身后,孙芮猛得一下坐了起来,明明累得很却还是没什么睡意。被子上带着一股淡淡的许佳琪身上的香水味。


她脑海里莫名的闪现出刚刚离别时她们拥抱的画面,她一向觉得这些个亲昵的举动实在太过肉麻,她也不喜欢太过热情的人,可偏偏许佳琪喜欢,好像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才能表达出她的感情。


她拒绝不了许佳琪,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等她意识到的时候她已经对那人的亲密撒娇免疫了。可能是她看不得许佳琪会流露出那种失望的眼神吧,孙芮自我开解道。


可是她又想起昨晚那个不经意的意外,孙芮呆愣愣的看着被许佳琪舔过的手指,她忘不了当时疯狂跳动的心脏,上面好像还存留着那种湿热的触感,明明只是个意外啊,怎么会这样?


“叮”


孙芮打开了手机,图片里是许佳琪最新的搞怪自拍,紧接着是一连串的语音。



“傻样吧”孙芮一边吐槽着一边点了保存。

评论(28)

热度(101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