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

有空就搞!!!

女朋友攻略


1.明明是白天房内却是一片昏暗,金雪炫慵懒的倚在床头,玩味的看着背对着她故作镇定穿衣服的申惠晶,她能想象的到对方现在有些微红的脸,这女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害羞。


“你确定你现在的状态可以去上班吗?”满意的看到穿衣服的手一顿,金雪炫低低的笑了起来。


“要不是因为你的不配合,我想我现在应该可以舒心的坐在办公室”申惠晶面无表情的转过来,扣上了衬衫顶端的最后一颗扣子。


“你的小编辑哪有你来的有趣,我比较习惯跟你沟通”暧昧的看着对方越来越冷的脸,大概自己是为数不多可以在申惠晶面前这么放肆的人吧,金雪炫暗暗想到。


“希望我打开邮箱的时候能看见你的初稿”冷冷的看了一眼已经笑的见牙不见眼的人,申惠晶转身离开,只是背影却没有平时一样潇洒,躺在床上的始作俑者笑的丝毫没有歉意。


“翻脸不认人的女人”与说出来的话不同的是脸上看不到一丁点抱怨,金雪炫心情愉悦的捡起当初被胡乱扔到地毯上的睡袍穿上,转身去了书房。


看着电脑桌面上静静躺着的早就写好的文稿,她清楚的记得写作日期还是一个月前,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进行了简单的修改。点开邮箱右侧显示的最近联系人的第一人发了出去,对于申惠晶她总能抓住恰当的时间点然后适可而止。




上一刻还其乐融融的出版社在听到熟悉的高跟鞋声后立马沉寂的像潭死水。看着申惠晶明显不悦的角色,小编辑顶着压力战战兢兢的迎了上去,毕竟站在一个穿上高跟鞋直奔180的女人面前还是很需要勇气的。


收到一众祈福的眼神,小编辑忐忑不安的跟着走进办公室。


“对不起主编,还要麻烦您亲自跑一趟”低下头不敢去看对面人的表情。


“这次就算了,你要学会怎样和自己负责的作家打交道”头也不抬的将邮箱里的文件转发给小编辑。


“好的,主编”即便想为自己开脱几句,但是主编一向不问过程,所以她也就噤了声。


“我发到你邮箱里了,你回去校对吧”仿佛看出了小编辑的情绪不对,申惠晶放缓了语调。


小编辑感激的朝她鞠了一躬转身离开,申惠晶不由得叹了口气,金雪炫性子有多恶劣她是知道的,只怕跟着她的编辑不知要受多少气。


轻轻捶了几下有些酸痛的腰,轻微的不适感提醒着她那个刚被讨论的人在她身上做下的恶行,似乎她们现在的关系有些脱离预设的轨道,申惠晶不由得眯起了眼睛。


突然响起的电话打断了她的思绪,一瞬间她又恢复到平日里工作的状态。



2.申惠晶赶到的时候申智珉正和徐酉奈聊的正欢,还没等她坐下申智珉便开始了先发制人。


“申主编果然日理万机,连吃个晚饭都要提前预约”


“再忙也比不上申总,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这个月你第一次和我们吃饭吧”


“为了表示歉意,我不是隔空结账了吗?”

“我们这是在助力推翻资本主义”


徐酉奈的轻笑引来了两人的注意,看着两人意犹未尽的样子,她赶紧转移话题。


“我有些饿了,你们两都看看菜单”


只有在美食面前两人才能达到高度一致,斗嘴是两位申姓女子每次见面说话的开端,徐酉奈对此表示见怪不怪。


“惠晶最近过得怎么样?”徐酉奈柔柔的问道。


“还是老样子,过段时间打算休息一下”申惠晶喝了口红酒,满足的叹了口气。


“你看起来有些累,休息一下也好”徐酉奈关心道。


“欧尼不用担心,我挺好的”申惠晶笑了起来。


“真是羡慕你们两个,可以说走就走”申智珉笑嘻嘻的说着,但脸上却并没有羡慕的感觉。


相对于申惠晶的出版社主编、徐酉奈的画家身份,她这个公司老总的身份便没那么自由,但她一向喜欢事情把握在自己手里的感觉。


“谁不知道申总是工作狂啊,有了工作就有了一切”申惠晶戏谑的说道。


“从你坐下开始,你右后方的人就一直在看你”申智珉难得没有回击,朝申惠晶挑了挑眉。


申惠晶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金雪炫对她笑的一脸灿烂。



3.自从金雪炫坐下后申惠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看着对面两人时不时的打量眼神,金雪炫依旧笑的很从容。


“惠晶,介绍一下吧”徐酉奈率先打破了沉默。


“这两位是我的好朋友,这位是我们公司的签约作家”申惠晶并没有让两方深入了解的打算,不断用眼神示意让金雪炫离开。


“金雪炫,叫我名字就可以”无视身边人眼里的警告,金雪炫悠闲的靠在椅子上。


“申智珉”看着两人之间有些奇怪的氛围,申智珉顿时来了兴趣。


“徐酉奈”明显看出申惠晶的不自在,徐酉奈有些若有所思。


“不打扰你们了,我还有朋友等着我”满意的得了对方的名字后,金雪炫指了指正探头看过来的金澯美。


“你们不止是合作关系吧?”申智珉一针见血的说道。


“那你说还有什么关系?”申惠晶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


“我月底准备开画展,你们两个一定要来啊”见两人的注意力很快被自己吸引过来,徐酉奈笑了起来,无意间撞上金雪炫瞟过来的视线,心里不由得咯噔了一下。


如果说一次两次看过来她还可以理解,可金雪炫看申惠晶的次数未免太过频繁了,这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你看的也太明显了吧,没看她朋友都看过来了吗?”金澯美看了一眼心不在焉的好友,无奈的吐槽道。


“我有那么见不得人吗?我都坐过去了她都懒得介绍我”金雪炫愤愤的喝了口饮料。


“那你要她怎么介绍?和她的朋友说这是我的床*伴?”看了眼难得理亏的好友,金澯美笑的有些开心。


“她最近明显就是在躲着我,如果不是我刁难了那个小编辑,她不可能过来见我”往日里爱吃的甜品也失去了胃口,金雪炫无聊的用叉子搅来搅去。


“你们认识的开端本来就不正确,然后你们又让这种错误的关系继续发展,迟早都要出问题的”


“错了就错了,她只能是我的”金雪炫不以为意的看了自己的好友一眼。


“你未免太过自信了吧?”金澯美看着对面志在必得的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会杜绝任何想接近她的人,不分男女”金雪炫慢悠悠的说道。


记不清上一次好友这么认真是什么时候了,虽然金雪炫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无所事事,但是她想要的从来都会想法设法得到。


当初她对两人的关系是不赞成的,因为申惠晶是直人,但是好友的一见倾心她又说不出来什么反驳的话。只是这样两个强势的人想要走在一起,恐怕没有那么顺利。


“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和我说一声”无论是好还是坏,她总会占在她这边。


“放心,不会让你闲着的”金雪炫笑嘻嘻的举起果汁。



4.申惠晶在结账的时候被告知已经结完了,不用想也知道是比她们先离开的金雪炫付的钱,还是朝经理要来了账单然后给金雪炫转了过去。


代驾还要过几分钟才来,申惠晶坐在车里一阵恍惚,为什么最近她和金雪炫见面的次数加起来比认识以来还要多?


不能否认的是她动心了,这也超出了她对这段关系的预期,所以要尽快在事情进一步发展前结束这段关系了。


“想什么这么入神?”金雪炫敲了敲车窗看见一张有些迷糊的脸。


“你不是走了么?怎么又回来了?”申惠晶的表情有些懵,金雪炫不由得笑了。


“我在等你啊,我才不会让除了我以外的人送你回家”忍不住摸了摸女人有些发红的脸蛋,暗暗赞叹了一下手感。


“我叫了代驾怎么办?”迷茫的看着车下的人,不知道为什么那人笑的那么开心。


“把你的手机给我”看着乖乖配合的女人,金雪炫忍着笑意给代驾打了电话,用自己的微信加了联系方式发了红包过去。


申惠晶安静的睡着了,即便看了好多次还是让金雪炫移不开眼。


“要是一直这么可爱就好了”系好安全带后金雪炫就把座椅放平了,脱下外套给她仔细盖好,忍不住低头亲了亲柔软的红唇。


申惠晶感觉呼吸有些困难才缓缓睁开了眼,入眼的是金雪炫放大的脸。


“醒了?”金雪炫声音有些沙哑。


“我要是不醒,指不定你还要做什么坏事呢”睡了一觉酒意就消了大半。


“我倒是有那个贼心,但也没有做坏事的条件啊”,摩挲着申惠晶有些红肿的唇瓣,金雪炫低低的笑了。


“亏你读了那么多书,一点也没有君子的品性”申惠晶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上方的人。


“可我是女人啊,一个喜欢你的女人”怕惹恼了身下的人,金雪炫缓缓坐了起来,调好了座椅。


“带我上去吧,我想喝水”申惠晶解开安全带,把身上的衣服递给那个一直盯着自己的人。


金雪炫小心翼翼的伸手握住了走在她前面女人的手,申惠晶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并没有甩开。


一对情侣比她们更亲密的从电梯走了出来,看到两人牵在一起的手不由得多看了几眼,申惠晶不由得想把手放开却引得金雪炫越握越紧。



5.刚打开门还没来得及开灯申惠晶就被金雪炫按到墙上吻上了,也许是喝了酒后的冲动,也或许是被金雪炫的热情感染,申惠晶用同样的热情回应了。


“你刚才松手的时候让我有些受伤”金雪炫紧紧的抱住怀里的女人,惩罚似的咬了一下她露出来的脖子。


“看来你是忘了我们的约定了”挣扎着从金雪炫怀里退开,申惠晶打开了灯。


轻车熟路的走到了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刚喝完就又被金雪炫抱进怀里。


“金雪炫,我们谈谈吧”感受到身后明显的一震,申惠晶不由得皱了皱眉。


“我并不觉得现在的氛围适合谈话”金雪炫抱紧了申惠晶的腰。


“金雪炫!”


“你知道吧,只有你说出来的话才最能伤我,所以我并不打算给你伤害我的机会”


“如果我们换种认识的方式,情况会不会比现在更好”


“可是哪有那么多如果呢”


“我觉得我们应该停止现在这种关系”


“任何一段关系停止都需要双方同意,申惠晶,我不同意!”


“我承认我动心了,但这超过我对这段关系的预设,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


“那就跟着心走,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我一个机会”


“我比你大七岁,我不想在你最好的年纪里阻断其他的选择”


“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呢?”


“虽然我在感情上有些迟钝,但却不妨碍我的判断,我早早察觉到你动心了,我利用你对我的感情让你和公司签约,让我平息了公司那些人对我的质疑”


“这些我都知道的,除了你没有人可以利用我”


“那你为什么没想过要问我?”


“我很高兴我还有让你利用的价值,为了你我心甘情愿”


“我并不介意你牵我的手,也不想让你受伤”


“只要你不丢下我,我就不会受伤”


“金雪炫,我们会走多久?”



“只要你不松手那就是一辈子”



6.即便胳膊已经失去了知觉,金雪炫也没舍得叫醒熟睡中的人,幻想过多少次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申惠晶的场景都不如这一次来的感动。


“看了我多久了?”睁开眼就看见旁边的人正傻笑着看着她,有些沙哑的声音让申惠晶不由得脸红了起来。


“没多久,我女朋友可真好看”金雪炫低头在她额头上印了一个早安吻。


“我有些后悔了,我怎么选了一个这么傻的女朋友”看见金雪炫抽回胳膊不经意间的皱眉,申惠晶有些心疼的替她揉了揉。


“后悔也没用了,没有人敢惦记我的人”享受着女朋友的贴心服务,金雪炫低低的笑了。


“你这性子还真是乖张”申惠晶无奈的摇了摇头,但金雪炫确实有嚣张的资本。


直到昨天两人深入交流了以后,申惠晶才知道这个整天蹲在家还花钱如流水的人的身世—金雪炫是传说中的The King公司董事长的小女儿,也是她出版社的第一大股东。


原本她还对金雪炫有过好奇,以金雪炫的稿费虽然可以过的很优渥,但还不足以支撑她的巨额消费,得知真相后她不禁感叹自己在无形之中抱住了一个金大腿。


“谁说的,我在你面前还不是很乖”金雪炫得寸进尺的捏了捏被子下面女朋友的腰。


“别闹了,我饿了”申惠晶赶紧握住在她腰上作怪的手,金雪炫的精力实在旺盛的让她有些招架不住。


“女朋友的身材可真好”金雪炫伸手把申惠晶带进怀里,肌肤间相贴让她舒服的感叹了一下。


“还算你有点良心”,放松的窝在金雪炫的怀里,享受着那人贴心的按摩。


“你的体质太弱了,以后晚上和我一起去健身”不同于金雪炫从小就被精心培养的纤细,申惠晶是那种办公室女性亚健康的纤细。


“给你了名分以后就开始管起我来了”申惠晶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正给她按摩的人。


“保护女朋友的健康是我的责任”金雪炫忍不住又低头亲了一下。


“晚上去见见我的朋友吧,换一种身份”申惠晶看了眼手上昨天迷糊之间被套上的戒指。


“那我也把我最好的朋友叫上,大家一起认识一下”金雪炫笑眯眯的拉起申惠晶的手看了看那枚早就订好的刻有自己名字的戒指。


“金雪炫”

“嗯?”

“我没有你那么会表达爱意,但你要知道我会用行动证明”

“表白这种事情一个人来做就好了,不过你偶尔对我说的话我会更感动”

“这么容易满足啊?”

“只有你才能让我这么没有原则”

“金雪炫”

“嗯?”

“我爱你”

“我更爱你”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